广州市甜美化妆品有限公司

品牌:甜美

 浏览量:[92162]

广州市甜美化妆品有限公司

您的位置:广州市甜美化妆品有限公司 > 企业动态 > TEAMMY甜美:梦幻巴黎,魅力无限......

TEAMMY甜美:梦幻巴黎,魅力无限......

来源:广州市甜美化妆品有限公司 日期:2018/4/11 10:15:44 By 郭永丽 阅读(6122)

天气渐暖,是时候给嘴唇换个颜色告别沉闷的冬季了。要知道,唇膏可是女人们最快捷的致命武器,一款与众不同的唇色,会让你在人群之中瞬间提亮。

唇妆在整个妆容中起着非常重要的作用,有妹纸喜欢用唇膏,有的喜欢用唇彩,还有的喜欢用唇蜜或者是唇釉,这些傻傻分不清,到底该怎么选择呢?如今唇釉成为一种新兴起来的唇妆产品,该如何选择适合自己的唇釉颜色呢?快来看看吧~

唇膏

唇膏分为无色的润唇膏和有色的口红,是最常见、历史的唇妆产品。

润唇膏是每个女生的必备单品,既能防止水分流失,又能阻隔紫外线的伤害。也是唇妆前,滋润打底必备。

口红是固体有色唇膏,质地比唇彩和唇蜜要干和硬。

优点:色彩饱和度高,颜色遮盖力强,而且不易因为唇纹深而脱妆或外溢。适合秋冬时节用来维持好气色。

缺点:效果和肤感都不如唇彩和唇蜜好,不够滋润,较难达到滋润保湿效果。

唇彩

唇彩,棒状带刷,膏体柔软而富质感,呈粘稠液状或薄体膏状。涂起来莹亮闪烁更具水润光泽。

优点:相对于唇蜜比较厚,遮盖力较强,色彩比较丰富。比口红更滋润,不易干燥,令双唇保持水润轻盈。

缺点:容易从唇纹溢出,造成唇妆不完整,使嘴唇轮廓变模糊。每隔几小时就需要补擦。

唇蜜

唇蜜,是一种用来修饰唇形唇色的稠密液体。颜色非常淡,属于啫喱型,视觉效果晶莹剔透,一般都用它和唇膏搭配使用,较少单独使用。

优点:主要用来增添亮泽感、透亮和丰唇感。适合淡妆和裸妆。搭配口红或唇彩使用可以达到遮瑕后提亮的效果。

缺点:对唇色的遮盖力和颜色修饰都比较差,且容易从唇纹里溢出,使嘴唇轮廓变模糊。

唇釉

特点:固态唇膏幻化成液态唇釉的全新质感

优点:兼具着晶透与清澈呈色,能防止晕染并且长时保持鲜艳呈色,完美打造出幻彩的诱惑唇妆。

不足之处:质地比较粘稠。

使用建议:单独使用即可,直接涂于唇部。

“TEAMMY”品牌1990年成立于韩国汉成,是一个有着400多年汉方医药背景的品牌

她是韩国著名的KIMTEAMMY汉药家族在传承了四个多世纪的宫廷中药护肤传统的基础上,运用国际进的纳米萃取技术,从中药中提取活肤因子和植物色素分子,结合中药护肤秘方以精湛的制作工艺和完美的色彩相结合。以“植物、健康、时尚”作为品牌理念,配合天然植物成分,倡导具有护肤功能的彩妆,打消爱美女性对彩妆伤害皮肤的顾虑,开拓了植物彩妆的新潮流。TEAMMY品牌建立之初就明确定位为以品牌专卖形象店为销售模式,以其的包装,完美的品质,时尚的色彩,在国际时尚界、上流社交圈引起了轰动,成为许多娱乐圈著名人士的专用彩妆品牌。

2009年,广州市甜美化妆品有限公司正式成立,得到了泰国伟生国际风险投资集团的关注,并斥巨资将“TEAMMY”品牌引进,开启了“TEAMMY”品牌之路的篇章。2010年湖南电视台当家花旦吴昕加入甜美,为“TEAMMY”品牌代言,品牌引响力迅速在国内开花。

2014年广州市甜美化妆品有限公司再次创新,聘请国内著名形象设计师“上官家豪”先生开创“甜美学院”针对线上线下进行美学教育,在国内首个推出“概念彩妆”理念。学院签约各地专家老师为甜美全国各地代理商、加盟商进行模式复制,技术指导。为“TEAMMY”品牌的发展再添辉煌。

甜美文化

企业理念:实现"甜美"唱响大地

"执着+创新"一定行

经营宗旨:己不欲勿施于人

服务态度:甜美人,用心沟通

甜美3D水晶凝彩唇膏

天然植物补水,京润透亮,持久色彩,绚丽多彩不易掉色,蜜蜡、玫瑰果油细致丰润质地,保湿。

甜美梦幻巴黎(丝绒口红)

滋润保湿成分,炫白的光泽带出丰富的华丽感觉,360度旋转大扁平一长一短双面设计。

甜美3D水晶魅力唇彩

天然补水,甜杏仁油保湿、抗氧化成分淡化唇纹,令双重获水润透亮,上装持久保湿,打造性感唇部。

甜美红蓝月燕(兰花唇釉)

红蓝月燕(兰花唇釉)不沾杯,不脱妆,星级雾面哑光质感。听着都幻想拥有,“釉”惑尽在唇间。

关键词:甜美 唇妆

联系方式

广州市甜美化妆品有限公司

联系人:下方留言后显示

手 机:下方留言后显示

电 话:下方留言后显示

邮 箱:下方留言后显示

Q Q:下方留言后显示

微 信:敬请按以下内容完整填写,提交后将自动显示该联系人微信!

地 址:下方留言后显示

提 示:欢迎来电垂询或留言,化妆品网用户可享受更多支持和优惠!

联系时,请说明是在火爆化妆品招商网【5588.TV】上看到的,谢谢!留言咨询

广州市甜美化妆品有限公司

(手机微官网)

扫一扫,关注手机站,
随时随地,把握更多商机!

  • 冯露:17729792208(手机/微信加好友)
  • 双双:15638871355(手机/微信加好友)
  • 小苏:13253365109(手机/微信加好友)
  • 小璠:13103851232(手机/微信加好友)
  • 客服:15617638535(手机/微信加好友)
我们的言行:要么全力以赴,要么走人! 
我们的宗旨:客户有效益,我们才能生存!
       服务完善 创新发展!
我们的理念:火爆招商,天天向上!
       发展才是硬道理! 
我们的目标:让代理商找到火爆产品! 
       让厂商招到更多代理商! 
温馨提示:  广州市甜美化妆品有限公司   留言即可查看厂家联系方式!